[截止報名日期延長至14/6! ] YMCAlumni 聯校校友活動: 社會服務系列–清海浮潛

當去到沙灘時,見到的不是潔淨的沙灘、美麗的大海,反而是四散在沙灘上、又或漂浮在海面上的垃圾……看到海洋污染越來越嚴重時,我們選擇身體力行去改善環境,那你的選擇又是什麼?

YMCAlumni 聯校校友活動: 社會服務系列–清海浮潛」活動詳情如下﹕

對象︰大學及學院青年會會友 (校友優先;歡迎於報名時即時入會)

日期及時間﹕2019 年 6 月22日 (星期六) 早上9時正至下午3時

活動內容﹕浮潛、海洋清潔、海灘清潔

地點︰西貢

費用︰$280*

* 已包括導師費、浮潛裝備租用費 (面罩、呼吸管、蛙鞋、救生衣)

* 參加者需自備午餐

網上報名bit.ly/2Hzz71V

截止報名日期︰2019 年 6 月 14 日  中午 12 時正前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一切以繳費為準!)

查詢2705-2397/ uniycy@ymc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