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A/ECA / 1 iGPS] 運動攀登同樂日

This message is about a course to be conducted in Cantonese.  

Apologies to non-Chinese students.

 

報名後未能出席者,於本學年內再報體育部任何課程或活動會受限制,報名後請自行查閱e-registration內的結果。

運動攀登同樂日

SAO PE Unit 將舉辦運動攀登同樂日,該活動由中國香港攀山總會及攀登總會註冊山藝教練負責教授。

 

  1. 活動目標

推廣運動攀登,培養學員對運動攀登的認識及興趣;教授學員基本的運動攀登知識及技術,向學員灌輸攀爬的安全觀念及協助學員培養良好的攀登態度和心理質素。

 

  1. 課程資料:

日期: 11月14 日 (星期四)

時間: 14:30-17:30

地點: 圓洲角綜合大樓

名額: 24名 (若截止報名後人數不足10人, 將取消有關課程)

費用: $140 ($70為報名費, $70為按金,出席課堂後會獲發還按金)

時數: 3 PA/ECA Hours/ 1 IGPS

  1. 報名方法
  • 由即日起可到李兆基綜合大樓二樓服務台報名及繳付費用 (只限八達通或微信支付),屆時請按鐘找同事協助.尚餘小量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如有查詢,請與Mr. Magnum Chow聯絡,3963 5016/magnumchow@hsu.edu.hk (或服務熱線: 3963 5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