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Abroad Programme – 上海交通大學 2019 拯救傳統村落工作營 (Deadline Extended to 29 May)

上海交通大學 2019 拯救傳統村落工作營

@中國浙江麗水、意大利都靈

隨著城市化的發展,傳統村落的空間已無法滿足現代化生活的需求。爲了更好地延續傳統村落文化遺産,帶動農村經濟發展,此次2019‘拯救傳統村落’工作營,採用參與體驗式設計與建造工作營模式,通過中國麗水-意大利都靈兩地調研,使青年學者深入地瞭解及研究村落,對全球村落發展問題建立全面的認識,並以設計競賽激發對問題求解,探尋傳統村落新的發展模式。

日期:2019 年6 月29 日 – 7 月17日

內地段:2019 年6 月29 日 – 7 月6 日 (一星期)

意大利段:2019 年7月7 日 – 7 月17日 (11日)

費用

免費項目

  • 活動期間住宿免費;
  • 活動期間伙食免費(不含正常伙食外其他開銷)

 

自費項目

  • 往返機票,包括港澳往返及意大利往返機票;
  • 保險;
  • 活動期間的個人生活費

參賽資格

三年級及以上學生可以選報內地段和意大利段的活動,參賽名單最終由上海交通大學遴選、確定。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按

截止日期: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

任何查詢,請致電3963-5655或電郵exchang@hsu.edu.hk

學生事務處

來港及交流學生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