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招募] 香港恒生大學義工隊(恒義)學生籌委會 2020-2021

香港恒生大學義工隊「恒義」成立於2013年,為學生提供社區參與的機會, 還有服務技能的綜合培訓,並與各非牟利機構合作,以增強學生的社會意識及責任感。

為了鼓勵大學更多以學生為主導的服務項目,恒義在2016/17年正式成立學生籌備委員會。致力為恒大學生製定計劃並協調服務項目,以鼓勵同學積極參與義工服務。

2019學年初始,恒義與救狗之家一起組織「小毛孩聯盟」活動,令同學從中接觸和瞭解更多關於動物義工及流浪犬的資訊。2020年疫情來襲,恒義也未停下服務社區的腳步,與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北區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合作,在小學生網上授課期間為他們提供學業支援。

2020學年開始,恒義要招募新成員啦,歡迎「三心兩意」—— 細心有愛心責任心,以及有誠意,而又想過有意義的大學生活的你們加入!成為籌委會成員,將根據服務時數獲得相應的課外活動(ECA)時數、義工服務(CS)時數或iGPS units!今年度會挑選9位新成員,快來報名吧!

詳情請到eCampus查閱。